您好,欢迎您访问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2015年温州市LED销售总额突破80亿元

2016-02-01

大件事要分享到:新浪微博QQ空间腾讯微博微信更多
2016-01-25 作者: 来源:温州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条

摘要: 温州市半导体光电行业协会近日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了浙江方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选举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华泰电子有限公司、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等十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据了解,温州市的LED企业大部分是从其他行业转行或升级而来,比如传统灯具、电子生产企业。

     温州市半导体光电行业协会近日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了浙江方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选举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华泰电子有限公司、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等十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
     据了解,温州市的LED企业大部分是从其他行业转行或升级而来,比如传统灯具、电子生产企业。不过,近年来通过科技创新,我市LED行业实现了产业升级和快速发展,比如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依靠自身的渠道优势,发展初期就很快打开了国内外市场;浙江华泰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引进德国最先进的纳米镀膜工艺,完成了自动化生产改造;浙江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分别建设企业照明技术研发中心和驱动电源研发中心,拥有核心发明专利;浙江炬星照明有限公司引进了纳米高导热不变形新材料灯管,并自主研发了一体内置式应急充电灯管,填补了市场空白……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温州市LED销售总额达80多亿元,同比增长20%,预计“十三五”期间将超过百亿元规模。温州市半导体光电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整个LED产业链上的关联企业数达4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的核心企业35家。在温州,目前LED光电行业已经初具规模,拥有较完整的产业链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有望成长为温州经济的支柱产业。

首页    |    行业动态    |    政策法规    |    标准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浙ICP备160210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