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通知

邀请函

2016-02-01

    

                      

浙江省民政厅浙民民社准字【2014】第36号文准予成立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的许可决定书,对我省从事固态光源,即LED(点光源)、OLED(面光源)、LASER(激光)或聚合物发光等半导体显示、照明、传感、射频、智能领域生产配套企业和积极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大专院校、科研等机构是利好消息。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是为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行业利益,建立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沟通交往的平台,促进行业管理而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

协会自即日起吸收一批自愿遵守本协会章程,承担章程规定的义务和权利的企事业单位踊跃参加,共同为本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而积极报名参加为荷。

此致

礼!

                                  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201511

首页    |    行业动态    |    政策法规    |    标准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浙ICP备160210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