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本团体的名称为: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又称浙江省LED行业协会。
     英文译名:(Zhe Jiang SSL Association),英文缩写:ZJ SSL A 

     本团体是从事固态光源、LED(点光源)、OLED(面光源)、LASER(激光)或聚合物发光等半导体显示、照明、传感、射频、智能领域生产配套企业和积极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为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行业利益而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

     本团体的宗旨为:      
     本团体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为维护本行业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利益,做好协调、信息的收集和传递、服务、自律等工作,促进行业发展,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成为沟通行业与政府、社会公众之间的桥梁,增进社会公共利益。

     本团体受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

     办公地址:杭州市文二路218号。

首页    |    行业动态    |    政策法规    |    标准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浙ICP备160210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