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信息

动盈化工研发新一代无公害LED散光涂层材料

2016-02-01

深圳动盈化工目前利用自有检测实验室以及加拿大科研机构实验室展开研发出新一代无公害LED散光涂层材料,该产品以及应用可以为整个LED用户市场节约数十亿甚至上百亿的照明成本。
该项材料是基于水基的涂层,减少加工过程中的VOC排放。同时可能提升3%的LED光效,增加10%的雾度,光线柔和程度得到提升,高可靠性冷热循环5000次不脱落。涂层无重金属,无硫,无酮类,苯类等有机溶剂排放,延长了芯片的使用寿命,减少了光衰幅度。同时涂层可以阻隔蓝光外溢。
产品的核心材料创新性的结构具有自我脱泡性能,保证了水基涂布的消泡和均匀问题,适合大多数的涂装方式,进一步降低了工艺加工的成本,提高一次良品率,同时可以返工。预计2015年动盈化工将建设的产业示范线,面向产业推广。
动盈化工兼职技术顾问,也是该项目发明人赵宁称:“这一项目旨在促进LED照明的无公害化,以及促进价格降低,更加适合大规模的应用。如果提高方案的经济性,LED替代普通照明的速度将大幅度提前,就LED灯管而言,到2020年,取代40亿支年产能的LED灯管中的50%是可以预见的目标。”
(来源:新世纪LED网)

首页    |    行业动态    |    政策法规    |    标准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浙ICP备160210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