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信息

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荣获“2015领导者•年度社会责任奖”

2016-02-01

大件事要分享到:新浪微博QQ空间腾讯微博微信更多
2016-01-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网友评论: 0 条


摘要: 1月16日,“2016杭州商界领袖峰会暨杭州日报财经年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会上,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与华策影视集团总裁赵依芳、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屠红燕、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等企业家荣获“2015领导者·年度社会责任奖”。

  1月16日,“2016杭州商界领袖峰会暨杭州日报财经年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会上,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与华策影视集团总裁赵依芳、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屠红燕、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等企业家荣获“2015领导者·年度社会责任奖”。
而在随后举行的“‘领导者’对话,洞见2016,变革与创新”对话沙龙中,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与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静博士美业集团董事长祝愉勤、浙江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浙江万达旅游集团总经理刘蒙松展开了圆桌对话,他们围绕着变革与创新,分享了自己对所在行业的理解和期望。
对于“2015,鸿雁活得怎么样”这个话题,王米成坦言,从2009年开始,由于房地产形势下滑,所以这些鸿雁也倍感压力。“房地产的产业链非常长,影响面也非常广,鸿雁是做建筑电气的,所以这些年的日子并不好过。”
不过王米成也说,这些年,鸿雁有个特点,就是经济形势好的时候,鸿雁跑得不够快,但经济形势比较差的时候,仍旧会有稳健的增长,所以2015年,鸿雁过得还是比较踏实的,外界对鸿雁的评价,也是“迈小步,不停步”。
谈及2016年的发展愿景,王米成说:“鸿雁在1981年的时候,率先研发了86型开关,使得中国老百姓逐步告别了‘黑胶拉线’开关时代,掀起了中国电器附件的一场革命,目前,鸿雁正在智能家居、智能开关领域进行深入的探索, 2016年,鸿雁希望以技术的力量,再次引领这个行业的变革。”

 

 

首页    |    行业动态    |    政策法规    |    标准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浙ICP备16021074号-1